一只淼

清清_I'm here.:

无意间看到,不能转发所以截了图。
对不起,没有询问能否截屏。如果不能我立刻就删掉。

真情实感,感谢所有美好。

用我不长的15年送一些其实也不算启示的感言,给一样在迷茫的你。

自卑是每一个人都有的。故事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觉得自己可以拯救世界,觉得自己是超级厉害的什么什么仙女什么什么英雄。但是后来,在岁月的激流里就会被磨平一些棱角,看到别人那些优秀的闪光点之后就会觉得自己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了。放大到你找不到自己的优点的时候,就会由自卑到堕落。

但是,你要知道,既然你能看到别人的闪光点,那已经说明你有优点了啊。你肯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,即使你的温柔来源于自卑,那也是属于你的优点。

所有细致无缺的温柔都来在于内心深处的自卑。因为害怕别人离开所以不受控制的容忍,因为害怕争吵所以自然而然的沉默,这种心理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,反正我是很熟悉的。我害怕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对我好的人离开我。

但是,说实话,遇到美好的人已经是幸运,如果能陪伴一路向前,那是可以舍弃全部的恩情。但是如果他半路退场,也应该微笑着说感谢,说再见。毕竟在人海中萍水相逢,温柔是你从他们哪里多得到的东西。

我知道有很多时候有很多东西都是不受控制的,比如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好,但是几乎没有的人可以做到十全十美。希望得到关怀,希望被爱,每一个人都有的心理。所以在接收了一些不好的自我心理暗示的时候,就会产生很自然的情绪。那就是自卑。

我看过一句话,说,打开悲观世界的大门就是走上通往堕落的道路。但是,我希望你们知道,自卑不是打开了悲观世界的大门,自卑是因为你发现了自己的缺点,你觉得自己不够好。你觉得你就要放弃变好吗?至少我不是这么觉得的。

如果你自卑,请不要停下脚步,不要犹豫不前,先努力吧,不管是什么方面也好,有一天,你会突然发现,好像自己也没有怎么糟糕,好像你羡慕的人也没有好到十全十美。给自己一次机会吧,你会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风景的。

如果您看到这里,我非常感谢。希望我这些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东西,能够对一个人,有一点点的帮助。
如果您想和我一起努力的话,留下您的足迹吧,我希望看到您以后再回来说,您过得很好。
另外我非常欢迎您们来私信我您的故事啊,您们可以完完全全把所有心里憋了很久的故事告诉我,如果您愿意倾诉的话。我就是一个沙雕网友,希望能够给大家带去一些正能量。

“我站在这里,我希望我给你们带去一些正能量。”

“妈妈说 是金子总会发光。”






“我有时候会想,这个时代给人带来快乐太廉价了,但是我觉得给人带来快乐的人是很值得被尊重的。”



我是许问清,I'm here.

评论

热度(19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