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淼

就是~记录一下今天晚上(昨天晚上?反正是27号晚上才对)

下午没去上课,突然看到通知说班主任要开班会,吓的我赶紧就去了班里,结果又是老师要录视频的那种班会,本来还想着,早知道就不来了,不过看到了大一时候那个班会的视频也是很值得,老师一放出来的时候,全班爆笑,因为拍的时候也很搞笑来着,后来…又拍了一个,这次以全班一起唱我相信结尾(其实很想让大家唱倔强来着)

开完班会回宿舍的路上,聊起了之前演话剧(或者说是小品)的时候没有录下来很遗憾,顺便就想起了…跳大王叫我来巡山舞蹈的视频

到宿舍之后,小智来叫一起打水,结果打完之后,她的壶的外壳阵亡了,又把水倒掉陪她换了壳emmmm…回来看了大王叫我来巡山的视频,觉得很好笑,想和她们一起看,去了136,本来以为都在写论文,结果在准备看电影(4个人匆匆忙忙,吵吵闹闹的准备,在加上我两~要是住在一起,应该会很欢乐的吧23333,也许也会有很多矛盾23333,反正现在的状态也蛮好的)熔炉,素媛,刚好璐璐没看过熔炉,我没看过素媛,就加入了她们,6个人一起看电影~看到快12点才看完…虽然电影看的很扎心,不过一起看电影这个回忆还是蛮好的~所以就想记录一下

就是这样了~
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