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淼

我在努力让自己觉得无所谓,在努力让自己不要想太多
今天好像还挺丧的
中午吃饭,知道卡里钱不多了,所以就说去食堂充卡,然后再买吧,结果机器没有一台能用,室友买完先回去了,我用她的卡,却又要输密码(因为校园卡一天上限是20,她就已经刷了十几块),最后还是刷光了我卡里的钱,又刷了一些她的才买好…不过还好最后买好了

后来去洗澡,因为我卡里已经没钱了,借了同学的,那么远的澡堂,都到了才发现忘记带东西了,又回来取,还好室友陪我一起回来取的,然后就洗衣服…吃饭了

现在越发觉得我好像很远的脱离了她们,尤其的LL生日的时候,我总觉得对她们来说,我好像一直是可有可无的存在…最近也经常会想起WK,想联系,但是又会觉得之前的事明明是他的错,不想主动,我就是这么纠结~

总是会乱想很多,大概是因为太闲了,应该努力让自己忙起来,过的充实一点,这样就不会想这么多了

希望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记得,大家那么忙才没有时间管你干了什么呢,还有,多记得一些别人的好,不要总关注别人的不好~

团长真的超好的!

就这样了,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