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淼

emmmm…
下一节是台湾老师的美国文学选读
我暑假看完一场演唱会后路转粉正式入坑
开学之后听说要来一位台湾老师
天知道我有多开心
台湾啊,大爷们在的台湾
第一次上课的时候,听着老师温柔的台湾腔,总觉得离大爷们近了一些
后来…
有一次微信群里聊天,问老师听不听五月天
老师答,不听的
我😒(已经没什么好感了)
然后突然说起主唱大人
老师说,他和阿信是同个大学,同一届的
我:😳啊啊啊,好棒啊
老师:可是他不认识我
我………
(嗯…虽然他的台湾腔听着很温柔,可是他居然不听我团的歌,这样让我对他的好感减了一半😂不过,有没有可能让台湾老师教我闽南语呢~)
然后,他说下节课要看电影,恐怖片😱我害怕啊,不想去上课了😂

评论